© 灾塔尔

Powered by LOFTER

【嘉瑞/幻凯】电子竞技不需要小心翼翼 P5(完)

嘉德罗斯不顾观众的抱怨,把直播时间缩成晚上7到11点。7点开播刚好够他和格瑞一起回家吃个饭,11点结束是因为格瑞不想沾上熬夜的恶习。直到有一天嘉德罗斯在直播,摄像头里录到格瑞端着牛奶走过的身影,凯莉才知道这俩人已经发展到同居的地步。
星月魔女失了内部消息来源,也自觉这一对现实进展比同人还快,简直不留活路。于是转而去做一些美妆的内容。凯莉小姐甜美可爱,人又腹黑有趣,自然功成。以至后来她找格瑞谈项目,与紫堂幻打了个照面。紫堂幻在周围抱着一摞文件来回转了两圈才走上前跟她搭话:“请问您是星月魔女小姐吧?”
这个年纪还会说请问的男孩子实在是不多见了,凯莉觉得新奇,便托着下巴对他笑。电得紫堂幻半句话也说不出来,邀请凯莉一起吃个晚饭时,脸红得几乎冒出羞涩蒸汽。
等紫堂幻得到凯莉答应,左脚拌右脚地走了,凯莉才转过头对格瑞说:“这才是恋爱的正确步骤。你跟嘉德罗斯怎么回事,打着打着就上三垒了?不是他强迫你吧?”
格瑞在看文件,头也不抬:“不是,我自愿的。”
凯莉不信邪,偏要趴下看他的表情。格瑞竟然在笑,凯莉如遭雷亟。她说:“我跟你同事三年,从没见过你笑……其实嘉德罗斯是外星人,把你绑来做了三个月人体实验吧?”
格瑞咳嗽一声,喝一口水:“这里,客户需求再写详细一点。”
凯莉:“你不要转移话题。”
一般情况下,吃完晚饭格瑞进书房写代码,嘉德罗斯在客厅开出一大块桌子做直播,两人互不干扰,晚上各睡各屋。如果不是睡前格瑞默许嘉德罗斯抓住他来一个法式晚安热吻,嘉德罗斯几乎觉得他俩根本没在谈恋爱而是合租客。
嘉德罗斯憋得辛苦,他难得主动打开群聊,问两个跟他最久的铁杆老粉应该怎么办。
雷德:“先干在说。”
祖玛:“等他想开。”
于是嘉德罗斯继续憋着,他甚至觉得再等一等,他就可以从胯下孵出小鸡了。
等着等着,春至回暖。不忙以后格瑞恢复了健身,从夜跑开始。他从家跑到单位,又跑回家,又跑回单位,最后跑回家,因为其实他对周围的路线并不是很熟。
这一晚嘉德罗斯还在直播,听到大门开关的声音,抬头准备跟格瑞打声招呼。却看到格瑞头发束起来满身大汗,穿着运动紧身衣和宽松短裤。格瑞虽然个头并不高挑,但是身材好得出众。尤其是一双长腿,匀称结实又精瘦,像极了中学时代常在篮球架下看到的青春期大男生。
格瑞淡淡看他一眼,拿起架子上的矿泉水瓶,仰头灌下几大口,剩下的浇在脸上。反正汗已出透,也不嫌这点湿了。
嘉德罗斯看得愣住,等他回过神来,半边鼻子淌下一股热流。弹幕纷纷表示关怀:“春秋容易上火,主播多喝水。”
可惜嘉德罗斯没看到。电子竞技不需要小心翼翼,他一抹鼻子,当场就把直播退了。
不知道当晚发生了什么,反正嘉德罗斯没从蛋里孵出小鸡。事后他赖赖地要跟格瑞耳鬓厮磨,被格瑞嫌热推开一点。月光下嘉德罗斯张扬的笑里还有一点坏:“如果不是你从不喝没烧过的水,我几乎要以为是我一厢情愿。”
格瑞正腰疼,也懒得拐弯抹角:“下次暗示你的时候,我会收敛一点。”
嘉德罗斯:“还暗示?就是诱惑。”
“瞎讲。”
“切,不承认算了。”
嘉德罗斯安静了一会,突然拧亮床头灯,不知从哪摸出一个盒子来:“对了,这个给你,为了我,一定要天天戴着。”
格瑞一愣,差点以为是戒指之类。一看大小又不像。他打开盒子,拿出了好长好长一条黄黑相间的发带来。

—Fin💛—

写完啦!!刚开始写的时候真没想到P1热度能破200,真的非常非常感谢大家XDDD尤其是每一个留评论的朋友,你们是天使啊!!

发表于2017-11-24.287热度.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