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 灾塔尔

Powered by LOFTER

【嘉瑞】电子竞技不需要小心翼翼 P3

嘉德罗斯对项目开发根本没兴趣,相关事宜全权交给金来做。金也是计算机专业出身,由他和格瑞沟通不仅高效,而且愉快,格瑞甚至不用加班,六点就能早早回公寓。
唯一不那么愉快的是,他打开门,发现公寓里已经有人了。两套崭新的电脑放在他的餐桌上,已经组装好,嘉德罗斯正在打solo。
格瑞把他的椅子从餐桌边拽远,嘉德罗斯的角色失去控制,呆立不动,立刻被爆头打死。格瑞瞥了一眼,没有丝毫同情:“你这是私闯民宅。”
“顾客就是上帝。”嘉德罗斯转过椅子面对他,翘起二郎腿说,“格瑞,来跟我双排吧。”
格瑞一个头两个大:“我不,你哪来的邪理。”
“solo也行。”
“请你立刻出去。”
嘉德罗斯盯着他看了一会,施施然说:“我司手里还有七八个项目想找贵公司合作,没想到贵司是这种服务态度。实在是让人心寒……”
格瑞:“……”
格瑞太久不玩,这赛季定级赛还没打。晚上嘉德罗斯直播,格瑞陪他打了一个小时solo。期间嘉德罗斯把摄像头转过去要拍他,格瑞眼疾手快隔着餐桌一把握住。
格瑞说:“绝对不行。”
嘉德罗斯悻悻作罢。格瑞回屋后,嘉德罗斯播竞技赛到十点,越打越觉得索然无味,干脆提前结束。他从格瑞家离开之前,想起自己一晚上净顾与格瑞斗勇,还没吃晚饭。又一想,好像格瑞也没吃晚饭。
于是嘉德罗斯去敲格瑞的卧室门,想问他要不要一起吃夜宵。敲一敲门没关好,自己开了。床上格瑞发丝微乱,衣衫不整,已经睡着,被子都没盖。
天才少年嘉德罗斯当机立断,拍了照片发给他的后援会会长,冷酷地嘲笑道:“老年人体力就是不行。总有一天,我要让他输得心服口服……”
祖玛:“……是我理解的意思吗???”
格瑞平素低调,不想因为游戏曝光影响现实生活。他以为嘉德罗斯两次尝试都失败,这事就完了。
但是防不胜防,当晚微博上赫然流出一张格瑞的背影照,照片里格瑞背挺得笔直,正在写代码,手边咖啡杯热汽蒸腾。配字“我们格瑞,嘉德罗斯念念不忘那位”——顺便把他们公司业务范围和联系方式全透露了。
照片一出,引爆一片狼号。po主星月魔女,号称内部人士,已经是cp圈大佬。
格瑞第二天才发现,当即给凯莉打电话,格瑞还没张嘴凯莉先噼里啪啦说:“照片是鬼狐拍的,配字是鬼狐写的,我只点了发送。往好的方面想,咱们一晚收了十八个项目点名要你参加,老大正在考虑给你涨工资。”
鬼狐在她旁边吼:“你放屁!”
格瑞长叹一口气。
凯莉说:“对不起,我冲动了。吸粉之欲是我七宗罪的合体超进化版。”
难得听凯莉说了实话,格瑞顿了顿,说:“事已至此,看看再说吧。”
凯莉刚要松一口气,格瑞淡淡接道:“如果找上麻烦,你俩一个也跑不了。”
凯莉半真半假嘤咛一声,鬼狐怒道:“到底是关我屁事啊!”

发表于2017-11-19.295热度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