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 灾塔尔

Powered by LOFTER

【韩叶】同居30题-6:睡错床了醉鬼

叶修拉着兴欣跟霸图打了一整天的训练赛,晚上睡得贼死,想不到半夜两点被宿舍的开门声吵醒。没等叶修坐起来摸到床头灯打开,一个散发着逼人酒气的人形已经爬上了他的床。借着昏暗的床头灯一看,竟是韩队韩文清同志。叶修被他这一出惊得睡意没了半,打个哈欠去拍韩文清的脸:“起来,睡错床了醉鬼。”
韩文清把他的手拨开,拢过被子变成尸体,任风吹雨打我自岿然不动。
叶修盯了韩文清一会,琢磨着把他扔到地上去,但是拖了一下没拖动。想给霸图打电话让他们派人来收尸,又想韩文清都这样子了其他人也好不到哪去。思来想去烦了,索性叶修把韩文清的鞋子外套扒了扔掉,贴着床另一边该咋睡咋睡。反正韩文清喝到这个程度,就算他想对叶修干点和什么谐的事,也执行不能。
翌日叶修醒的时候已经日上三竿。入目先是韩文清贴得极近的一张大扑克脸,然后叶修发现韩文清一侧手脚都压在自己身上,而自己正枕着韩文清的另一条的胳膊,手里还捏着这厮健美的胸大肌。
叶修有点尴尬,好巧不巧这个时候韩文清也醒了。于是两个人相顾无言,都有点尴尬。还是韩文清先问:“我怎么在你宿舍?”
对于这种贼喊捉贼的行为叶修表示了强烈抗议:“喝断片的是你。你们霸图能不能好了,赢个训练赛也要开庆功宴。”韩文清立刻为霸图正名说喝酒的理由是过节,兴欣别给自己脸上贴金。
“行的吧哥信了,您能不能把胳膊从哥腰上拿下来?”
“那你能不能……别摸我的胸了。”韩文清眉头都快拧在一起。叶修把韩文清的豆腐吃了个爽,贼笑着爬下床:“就当收你一晚住宿费了,知足吧!”
然后叶修踩着拖鞋啪嗒啪嗒下楼管陈果讨早点吃。只留韩文清一个人在屋里活动着被叶修枕麻的胳膊,宿醉未全醒的眉眼间有些笑意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
赌骰产物, 艾特@不言之盐 原题太太

发表于2017-11-05.45热度.